close

#2[醫討分享日誌]
高雄長庚:「對於EPC (血管幹細胞) 應該用於心、腦、腎的血管疾病治療,並且有了突破性的新進展!」
text by:邱智勇醫師

這次參予高雄醫討會,在本次醫討中,高雄長庚在報告中表示「EPC治療改善了嚴重冠狀動脈狹窄、慢性腦血管阻塞和腎臟病患者的病症。」。
這項報告不單單證實了本人這兩年多以來,致力在自體體內血管幹細胞保健的方向是正確的,更是給了許多患有心腦血管的病患有了治療的新希望。

未來,倘若在法規面有清晰的條例後,永暉診所則會以最新的幹細胞治療理念來積極地推廣心腦腎血管的保健與治療。
另外,對高血壓、狹心症、缺血性腦中風和腎衰竭,永暉診所也會提供除了傳統醫療之外,結合合法與安全的輔助治療。

診所網站:https://everay-clinic.com/
預約專線:(02)2595-9602

arrow
arrow

    永暉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