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醫討分享日誌]

2018年9月6日起,衛福部開放癌症細胞治療,「標準治療無效及癌末患者」可使用!
text by:邱智勇醫師

衛福部於2018年9月6日開放部份患者可使用「癌症細胞治療」,但是目前只提供「標準治療無效及癌末患者」可使用。
雖然如此,但是醫師們和癌症病患都迫切希望這項治療能夠全面開放。
可是細胞治療並非「萬靈丹」且技術尚在進步,所以衛福部才會出現階段性的開放政策。

癌症的治療應該是全方位的考慮
1. 手術治療:局部腫瘤切除。
2. 化學治療:不斷的化療新藥開發帶來治療希望。
⚠️缺點:部份藥物引起的併發症會造成病人的嚴重不適,甚至抑制正常免疫能力!
3. 放射線治療:質子治療技術的日益精進,確實使癌症治療有所大緩。
⚠️缺點:不過絕大部位的放射治療對於免疫及局部代謝仍有負面影響。
4. 細胞免疫治療:免疫細胞是由體外培養及回輸,也是本次直接受惠法規放寬的重點項目。
📝作法:
(1)先抽取病人血液,送到高階實驗室作免疫細胞的培養與強化。
(2)分批注射回該病人體內。
優點:這批生技培訓的免疫殺手細胞比起病人體內衰弱的細胞具有更強的戰鬥力!
5. 癌症免疫強化與細胞營養醫療

永暉診所目前積極推廣自體體內免疫細胞調養,沒有體外培養的風險和鉅大的花費,並且更適合癌症輔助治療。如:化療前後調養、預防癌症之保健。
永暉診所推出的口服處方是融合傳統醫學治療及西方自然醫學。
癌症治療是我們的使命,是最重要的一環,也是不可缺少的一環

診所網站:https://everay-clinic.com/
預約專線:(02)2595-9602

arrow
arrow

    永暉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