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醫討分享日誌]
睡不著?很焦慮?心情煩悶?抑鬱不安?
其實都是自律神經及免疫系統在作祟!
text by:邱智勇醫師

一分鐘自我檢測
失眠
憂慮不安
心情低落
沒做什麼就覺得很疲勞
經常頭痛
腸胃不適
長期緊張

工作上的壓力、經濟上的壓力、學業上的壓力,現代人無一不是為了「生活」努力奮鬥,但是在這個「奮鬥」的過程中,您是否發現了自己的身體開始出現小小的狀況了呢?

人們因為長期在強大的壓力下生活,進而影響自律神經系統的功能降低,以致使情緒低落、總處落寞不安,最終甚至身心失調。

⚠️您知道嗎?其實自律神經失調是會造成免疫力的衰退!

當您自律神經失調時,自身的身體更容易受到病毒的感染,甚至是腫瘤的生成!
為了做好預防,我們必須提升自我免疫力,且提高細胞的修復能力以減少慢性疾病產生,和預防細胞的癌變。
平日的自我壓力調適、心肺運動都是必須!
倘若您不確定自己是否為自律神經失調等狀況,您可尋求醫療協助。

診所網站:https://everay-clinic.com/
預約專線:(02)2595-9602

#永暉診所 #自律神經失調 #自律神經檢測 #憂慮 #心情低落 #腸胃不適 #失眠 #疲勞 #免疫力衰退 #台北

arrow
arrow

    永暉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